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运时节 沾益公路分局抢修龙华大道保畅通

2017-01-18 17:4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让全区百姓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根据沾益区委、区人民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沾益公路分局对龙华大道(万宇国际商贸城至东风闸段)破损道路进行抢修。维修工程总长6500米,概算投资2800万元,工程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启动,预计2017年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龙华大道是宣威、富源方向经沾益境内至沪昆客专曲靖北站的主要通道之一,随着沪昆客专曲靖北站的正式开通投运,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和乘客数量不断增加,对市政道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车流量大,致使该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大部分路面呈现裂纹和下沉现象,给车辆通行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道路病害情况,沾益公路分局对该路段主要采用维特根冷再生技术维修,对局部软弱路基补强、部分道路路面工程翻新,铣削原破损路面,铺筑波纤布,加铺两层沥青混凝土(AC-25中粒式沥青混凝土调型,AC-13细粒式沥青混凝土罩面)处理。

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沾益公路分局采用半幅封闭施工方式进行,并投入了大量的保通力量进行保通,从开工至今未出现道路堵塞的现象,整条道路保持车辆通行畅通。目前维修施工正在有序的快速推进。(沾益公路分局  阙仁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