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别了,曲靖“年货囧途”

2017-01-18 17:3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郭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个时代!

作为中国人,有一种味道却伴随我们一生,穿越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每一个时代!

这是什么味呢?

这就是年味,属于每一个中国人从儿时到耄耋之年的一个味道!

这个味道永远在记忆里,永远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变迁而褪色和变味。

而年味的开始是却是从置办年货开始的,是父母亲朋开始张罗着从置办各种年货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要过年了,我们在心里又回想起那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而同样对于在外忙碌奔波一年的我们来说也是一样:有钱没钱,买点年货回家过年。

你记忆中置办年货是什么样子呢?

是外婆牵着你的手一路唠叨还是骑在父亲的肩头一路晃悠,日落西山什么没买到回到家肚子饿得咕咕叫还要听妈妈对父亲数落呢?是开着车从东头走到西头还找不到一个停车位,或者买年货花了1小时,堵车却堵了2小时。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年味记忆!

对于老曲靖人来说,我们的年味记忆又是什么呢?

是在一条巷道里顶着烈日人挤人听着吆喝声一路赶街过去,谁家孩子又丢了,谁的钱包又不在了,某个小贩又缺斤短两了,某个人买到了假货又跟小贩嚷嚷不休!

还能不能好好过年?大过年的,要把日子过得这样闹心吧!

2017年的新春佳节也正式进入年货采购季,你还会去逛这样的年货街吗?

各种人肉挤压,各种争吵,各种闹心,各种暴晒走街模式的年货街还是你置办年货的不二之选吗?

想想这样的场景,你瞬间想崩!朋友圈一圈牢骚下来,难免还要各种朋友圈的朋友“点赞”式挤兑。尔后想转战网购,又是春运高峰,年关将至,等年货那种焦心的滋味不说,或者等到了要不已经过了年要不不是自己喜欢的。想想买个年货你还至于让自己上演一场“年货囧途”吗?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贺岁片倒不如在重温一遍《人在囧途》那电影里一地鸡毛的笑点。

既然如此,那我们还能不能好好买年货,好好过年呢?

2017年1月10日,曲靖市民终于迎来了一场最别具一格较高大上的年货街——曲靖外滩进口和国内商品购物狂欢节。

先说规格。高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

再说档次和规模。曲靖外滩承办。2016年潮动整个曲靖城的外滩,你一定不会忘记今年6月份那持续一个月的皇家大马戏,不会忘记11月份那持续10天的曲靖首届国家美食文化节,让在美食曲靖过了把国际美食瘾,什么火神教授烤肉,什么蚝门盛宴……你一定不会忘记12月21日冬至时节“外滩之夜”那颇具夜上海风格的许文强和一票旗袍美女的霸街行动。

你不会忘记的还有很多,冬至时节吃罢了饺子你又想起那句好吃不如饺子,好看不过妹子!冬至时节的一场曲靖外滩篝火晚会,在泰丰公园亲水河畔你又拉起了谁家妹子的手围着篝火兜了几个圈子,荠菜饺子的味蕾里你又呢喃了浪漫。

而这些浪漫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曲靖外滩,在泰丰公园还会继续勾起你太多浪漫的回味。来自曲靖经开区的消息,未来曲靖外滩将和泰丰公园一起打造成曲靖商贸旅游文化新中心,同时将申报省级4A级旅游景区。用曲靖外滩董事长刘杰的话来说,未来的曲靖外滩和泰丰公园将会是天天有亲水歌舞表演,天天有篝火晚会。未来的曲靖外滩一定是曲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当时间再次定格在1月10日,当一场曲靖较具规格的进口和国内商品购物节再次落地曲靖外滩的时候,我们还有理由去来一场人肉挤压、人声鼎沸的年货采购吗?

既然没有,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年货采购吧!

来自欧洲、美洲、韩国、台湾、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品、以及众多国内名特商品齐聚曲靖外滩,规模大、档次高、品种全,一站式全搞定!更为重要的是曲靖人可以足不出曲靖就可以享受到免税店的物美价廉和货真价实。柬埔寨的香米,土耳其的葵花籽油,德国的黑啤、曲靖名品服饰凤苑20元、30元时尚爆款抢购……

24小时安保系统为你的家人和钱包保驾护航,联合商务、工商的质量安全检查,泰丰公园、三江大道上千个停车外让你来去钱包安全了,年货安全了,停车舒心了,然后呢?

然后就赶紧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置办年货吧,饿了来份天津的狗不理包子,渴了累了到爱尔兰酒吧喝一杯100%真正进口啤酒,或者闲坐外滩广场某个角落敲着非洲鼓飘出一句:哎呦我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