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医专明确“专升本”目标

2017-01-11 08:3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1月7日,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讨论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工作重点。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应邀参加会议。

“十三五”期间,曲靖医专将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努力实现“专升本”目标,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性、专业性的高水平医学院校。

2017 年学校将着力做好十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将要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升本”工作;全力推进学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全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全力改进学校办学条件;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全力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全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力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全力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