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东门街棚户区改造将拆除22.74万方房屋

2017-01-06 09:4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近日,笔者现场看到东门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房屋拆除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在已腾空房屋征收区域,到处可以看到原先密集破旧房屋,正被拆除,可以听到挖掘机作业时的轰鸣声和房屋倒塌的轰隆声,棚户区拆除工作正快速有序进行。

据悉,东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麒麟区典型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属曲靖市100个重点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258.06亩,计划总投资16.55亿元,其中回迁安置房占地3.3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0.7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片区改造涉及居民2340户,需拆除房屋22.74万平方米。

自2016年1月3日启动征收拆迁工作以来,南宁街道紧紧围绕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要求,积极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摸清每户家庭的人口、房屋面积、产权性质、住户诉求等情况,大力开展棚改政策宣传,让每户被征收家庭了解棚改的政策和好处,坚持做到“阳光征收”“廉政拆迁”。实行“挂图作战、进度上墙”方针,把计划落实到每天、每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我们拆除组采取集中连片拆除方式对已腾空房屋进行拆除,目前拆除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同时,在拆除工作中,努力做好防尘、防高空坠物伤人,降低噪音等工作,较大限度确保人民生民财产安全。”南宁街道东门街棚户区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富国说。截至去年12月25日,东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签定拆迁补偿协议1972户,出示评估报告2060份,拆除房屋620间,拆除面积8.6万平方米,累计支付拆迁补偿款1560户6.3亿元,预计2017年6月全面完成征收拆除工作。 (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