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昆玉昆石昆楚高速公路昆明方向收费站年内外迁

2017-01-05 09:11:48 来源: 昆明信息港

4日,部分网友在人民网地方版块的留言得到相关部门回复,针对社会各界备受关注的昆明周边收费站外迁的问题,省交通运输厅在回复中表示,为昆明主城区和滇中新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从根本上解决昆明主城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拥堵问题,省交通运输厅会同昆明市政府于2016年2月上报《关于昆明主城高速公路收费站外迁实施方案(送审稿)》,并得到省政府同意。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根据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预计将于2017年完成昆玉、昆石和昆楚高速公路昆明方向主线收费站的外迁工作。

另外一位网友在留言中建议恢复昆明市官渡区日新立交桥下的红绿灯。就此,昆明市公安局回复称,日新立交环岛与福德路与日新路交叉口信号灯、海明路与日新路交叉口信号灯较近,距离不足100米,加之日新立交环岛附近的多个交通信号灯路口交通流量不一致,信号灯周期也不一致,如果开启信号灯,将影响多个路口的道路交通,进一步加剧交通拥堵。经综合考虑该路口车流量及路口交通组织形态,交警支队认为,该路口还是关闭交通信号灯更为合适。

下一步,交警支队将调整警力部署,进一步强化该路口的管理力度,努力提升该路口的通行效率。(云报全媒体 记者宋金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