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市出台残疾人价格优惠减免政策

2017-01-04 09:4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曲靖市发展改革委出台全市重度残疾人用水、用气、生活垃圾收费价格优惠减免政策,进一步支持改善残疾人生存生活状况,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相关政策规定,曲靖市辖区范围内居民,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程度为一级、二级的残疾人家庭户可凭相关证件享受以下价格优惠减免措施:一是在曲靖市内城镇自来水供水覆盖范围内,上述残疾人家庭每户每月可免收2立方米水费(含污水处理费);二是曲靖市内中缅管道天然气供气范围内,使用管道燃气的上述残疾人家庭,燃气经营企业在收取燃气价款时,每户每年120立方米以内的用气量按每立方米2.00元的价格执行,超出部分按正常价格执行;三是对同时持有低保证的上述残疾人家庭可免收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来源:曲靖市发改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