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云南首场公车拍卖8日下午1点开槌

2017-01-04 08:50:59 来源: 昆明信息港

记者从云南银鼎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受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该公司将于2017年1月8日13时在凯旋利车博会组织云南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十四批)公开拍卖。据悉,目前云南省公车拍卖已进入收尾阶段,有心竞拍的买家抓紧啦。

据了解,本批次拍卖车辆包括奥迪、帕萨特、丰田、别克、东风雪铁龙、桑塔纳、神龙富康等多个品牌,拍卖车辆不含车牌。

标的展示时间截止到1月7日下午5时,展示地点为凯旋利车博会A1栋二楼。欲参与竞拍的市民可于1月5日至1月7日下午5时,在车辆展示地点报名。

拍卖时间:2017年1月8日13:00时

拍卖地点:昆明市广福路与官南大道交叉路口凯旋利车博会A1栋负一楼大厅(记者李星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