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31日,心香别院样板间敬邀宾朋

2016-12-30 16: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实景呈现-

样板区一角

扛鼎之作  

由上海融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麒麟区土地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的融核·心香别院项目,扩大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精心筹备下,12月31日迎来激动人心的样板区开放盛典。

融核·心香别院一直以打造“国宅精粹,传世院墅,打造中国人的精神家园”为口号进行宣传推广,尚未亮相即在曲靖获得少有的关注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精工限量的融核·心香别院项目对于曲靖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见证融核·心香别院一步步揭开面纱的同时,也诞生了曲靖麒麟区一个全新高度的精品人居。项目建成后,对打造曲靖特色精品工程,树立文化曲靖奠定扎实基础,并对加快曲靖南城区城市建设、房地产市场多元化发展、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及提升城市品位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 

“忙”是个好借口

可是你不能错过12月31日样板间开放盛典?

古人讲,磨刀不误砍柴工。

你给自己空出一点点时间来亲身目睹,或许你能收获新的感悟和思索,让你的生活发生改变?

博士后国学大师夏国忠

于10:50-11:30

在售楼处2楼进行《合院别墅的人居文化》讲座

学院派风水领军人物何子文

于10:50-11:30

在240㎡样板间楼进行互动,

下午1:00-3:00《 中式住宅的风水观》讲座

中国爨体排名前列人陈正义

陈正义及弟子于10:50-11:30

在售楼处庭院进行书法赠字活动

汇文人雅士,听丝竹之音,品醇香美茗,

享江南美食,赏国韵霓裳,赠定制佳品。


定制礼品

等您来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