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区拟投1.2亿元改造珠江源大酒店

2016-12-29 08:3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沾益投资1.2亿元启动东风南路旧城改造益兴园宾馆公寓(珠江源大酒店)项目建设。

项目位于沾益区人民政府驻地东侧,占地面积2282.62平方米,建筑面积32109平方米,拟建11层。按四星级综合性酒店标准建设,计划分两期投入,排名前列期项目基础建设,包含土地、基建部分,预计投资5500万元,计划在2016年年内完成;第二期项目装修、配套设施建设,包含酒店内外部装修、酒店设备设施、配套公共设施等,预计投资6500万元,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投入后可为当地解决劳动就业300人以上,同时可创税收300万以上,将成为沾益区最为亮丽的城市风景线。(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