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区签订1.5亿元新建辣椒加工项目

2016-12-24 10:0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1日,沾益区与云南火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新建辣椒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该项目协议总投资金额1.5亿元,采取由企业租用标准厂房的模式,选址在沾益工业园区城西片区内,占地面积约10亩,主要建设3条工业辣椒现代化烘烤线,10个鲜椒收购台,10个干椒存储仓库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达成年烘烤3万吨工业辣椒鲜椒,4290吨干椒的规模,带动周边千余农户种植工业辣椒2万亩。争取2017年辣椒收获时节,项目正式投产。(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