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年曲靖市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上报87700户

2016-12-23 08:3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曲靖市人民政府同意,2017年度曲靖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计划上报87700户,指标数量比上年增长15.4%。在指标安排上,确保师宗县脱贫摘帽,统筹推进会泽县、宣威市、富源县脱贫攻坚。

2017年度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任务包括:一是2016年已安排实施但未落实指标任务农户;二是列为2017年度脱贫摘帽县、乡镇、行政村中的全部建档立卡D级危房贫困农户;三是列为年度任务中“四类重点对象”农户;四是整合用于年度“易地扶贫搬迁”行动计划任务农户。

(来源;曲靖市住建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