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教育再填一支劲旅 河北衡水实验中学签约曲靖

2016-12-20 09:0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6日下午,马龙县人民政府与云南长水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合作创办云南曲靖衡水实验中学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副市长张向明,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何庆敏,河北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云南长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韶维出席仪式。

董保同、张文茂一同为“河北衡水中学曲靖分校”揭牌。张向明代表市政府对河北衡水中学来曲靖办学,参与曲靖“区域性教育中心”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可以通过与衡水中学的合作办学,将衡水中学的理念、模式与曲靖的实际很好地结合,在“优质、开放、创新”等方面实现突破。

衡水中学创建于1951年,近年来,学校以校训“追求先进”为追求创造的衡中模式,在历年高考中得到验证,已经成为全国教育界的名牌。衡水中学升学率连续17年蝉联河北省冠军,多次包揽河北省文、理科状元。曲靖有着较好的教育基础和教学氛围,站在更高的角度发展曲靖教育,打造“开放型、创新型,优质化、集聚化、均衡化”的教育体系,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推进曲靖教育创新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培养一流师资,创建一流名校,立足曲靖,面向云南,走向国际化。(来源: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