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将于12月19日在昆召开

2016-12-13 08:58:05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昨日,中共云南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听取和讨论陈豪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12月12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2月12日在昆明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65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陈豪作了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就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作了报告。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陈豪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2016年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听取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省第十次党代会审议。全会酝酿了第十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全会充分肯定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省委常委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同心协力、苦干实干,着力加快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转型和重点产业发展,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打好脱贫攻坚首战,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全力做好省第十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19日在昆明召开。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精心组织、共同努力,切实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向党中央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