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首条社区巴士12月9日在恒大名都正式开通

2016-12-09 16:0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9日一大上午,在恒大名都晨练的王女士听社区保安说她今天可以坐社区巴士去买菜了。兴奋之余的她回家简单洗漱后便来到了小区门口。只见小区门口停靠着两辆身披彩带的公交车。在小区门口的广场前,小区的业主纷纷围住公交车,谈论着日后他们的生活和出行将更为便捷和快捷。

在社区巴士的开通仪式上,恒大名都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恒大名都作为很大地产进驻曲靖以来的排名前列精装品质示范社区,一直致力于不断地提升和优化业主们的生活配套。从社区双泳池到社区幼儿园,恒大名都都积极参与并践行民生地产的理念。本次社区巴士的开通极大地提升了业主出行的便利,也是恒大地产与曲靖公交公司对曲靖社区巴士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作为曲靖的首条社区巴士,在开通仪式上,曲靖公共汽车总公司王云平总经理表示:“随着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曲靖公交公司在市民出行和公交优先上一直进行多方面的努力和探索。近年来,随着曲靖城市区域的不断拓展,一些新建小区还未能通行公交,而通过社区巴士的方式可以弥补因为公交车未能通行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社区巴士也是优化社会资源和服务市民的一张探索和尝试。S1路作为曲靖市首条社区巴士,相信定会为开启市民出行一种新的模式和思路。”

据介绍,作为曲靖首条社区巴士线路的S1路是在原21路基础上的一个延伸。社区巴士的发车路线为恒大名都——金域蓝苑——农校,经由市中心。首车7:15,末车20:30,同时在发车时间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

上午10时30分,在简短的开通仪式之后,曲靖首辆社区巴士正式从恒大名都开出,这也标志着曲靖的市民出行在未来又多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