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市成立反电信网络诈骗分中心

2016-12-08 09:3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精神,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11月29日,市政府召开会议,成立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暨设立云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曲靖分中心。
    受市政府副市长、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早明光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兴聪在会上作了讲话,并为云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曲靖分中心授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彬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上,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河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情况,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各参会单位和部门就成立曲靖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和云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曲靖分中心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形成了会议纪要。
    市公安局、市工信委、市人行、市银监局分管领导,市移动、电信、联通公司、各大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公安局警令部、网安支队、技侦支队领导列席会议。(来源: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