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市完成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757万吨

2016-11-29 09:2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上报省政府的实施方案,全市计划2016年—2018年去产能781万吨,关闭退出煤矿矿井44对(引导退出关闭22对,退出产能181万吨;撤销核准及批复22对,退出产能600万吨),其中,2016年42对,化解过剩产能757万吨;2018年2对,化解过剩产能24万吨。2016年,所有目标任务必须在2016年10月20日前全面完成。
        市煤炭工业局于10月25日—10月31日组织5个工作组对各县(市、区)2016年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进行了市级验收,共验收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煤矿42对,化解过剩产能757万吨,其中,32对矿井已关闭并通过初验,1对矿井项目核准文件已撤销,9对煤矿需省级部门撤销项目核准文件,撤销项目核准的请示已上报云南省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目前,省煤炭工业管理局的四个验收组正在我市组织省级验收。(来源: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