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4日起曲靖城区全面开展实施不动产登记

2016-11-19 09:0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曲靖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国务院令656号)和《云南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方案》(云国土资办〔2015〕13号)等有关规定,自2016年11月24日起,在曲靖市麒麟区、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含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托管马龙范围)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类型

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林权、土地承包经营权、建设用地使用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土地所有权、地役权、抵押权、法律规定需要登记的其他不动产权利的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预告登记、查封登记等类型。

二、登记事项

自2016年11月24日起,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统一由曲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原登记机构不再办理登记业务。原各类不动产权证书继续有效,权利不变动,证书不更换,在依法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等业务时,逐步更换为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三、登记地点

曲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曲靖市麒麟区翠峰西路西苑小区旁曲靖市房地产管理局三楼,咨询电话:0874—3218333。

曲靖市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