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宜泸高速公路12月初开工 建设工期3年

2016-11-23 09:01:23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日前,经宜良、石林至泸西县的宜泸高速公路建设各项前期工作稳步推进,全长70公里的宜泸高速公路工程定于12月初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竣工,建设工期为3年。

据了解,宜泸高速公路分为宜良至石林段、石林至泸西段。其中,横跨宜良、石林两县的路段全长19.69公里,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度33.5米。石林至泸西高速公路全长50.328公里,其中石林县境内段线路长24.948公里,采用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主路宽26米。为确保宜泸高速公路在11月底12月初全线开工建设 ,宜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部在石林举行联席推进会,安排部署全线开工建设事宜。

目前,项目建设部门依法依规做好准备,初步确定了宜泸高速公路石林段的首开工点,协商了开工点的临时占地等事宜。石林各乡镇(街道)将在开展征地拆迁和协调过程中,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石林相关部门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与各责任单位的工作对接,营造高速公路建设的良好环境,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宜泸高速公路石林段建设顺利进行。(昆明日报 记者莫衍邹腊 通讯员韩福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