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排名前列光伏扶贫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2016-11-18 08:5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江网讯(通讯员 毛俊)11月15日,会泽县纸厂乡纸厂村中村光伏扶贫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曲靖市排名前列个投产发电的光伏扶贫电站。
  纸厂村中村光伏扶贫项目是全市排名前列个实施的光伏扶贫示范项目,由市发展改革委和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建成后免费捐赠给纸厂村,由村集体运营管理。
  该项目装机容量200千瓦,总投资约300万元,属于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采取光伏发电与农业大棚相结合的方式建设,项目年平均发电量为22万千瓦时,按现行上网电价0.88元/千瓦时计算,每年可实现发电收入约19万元。纸厂村中村光伏扶贫项目于今年5月20日开工建设,7月底完工,项目投产发电后,25年运行期内年年有收益,可有效促进当地贫困户增收。(来源:珠江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