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区棚户区改造签约90亿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6-11-17 08:5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沾益区与华宇国信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签订90亿元的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PPP项目包括南盘江综合治理、沾益区棚户区改造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一水两污及十一个乡镇提升人居环境建设。通过“投、融、建、管、退一体化”的社会资本运作方式,推进沾益区基础设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沾益区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快实现珠江源大城市北城新区的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