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市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网点预约

2016-11-07 09:0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于2016年11月5日起在全国公开发行,发行数量3亿枚,面额5元。此次发行需先预约后兑换。 
    曲靖辖内预约兑换银行为中国建设银行所有分支机构,预约时间为10月25日——11月4日,兑换时间为11月5日——11月25日。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枚,若兑换时代他人领取孙中山币,需持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现将曲靖市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网点预约分配情况公告如下:
    曲靖市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共160000枚,由建行曲靖市分行承担预约兑换工作。
    该行网点分配情况是:麒麟区为翠峰支行28000枚、南宁支行12000枚、火车站支行6000枚、麒麟支行12000枚、麒麟西路支行6000枚、玄坛支行12000枚、银屯支行4000枚、东星支行4000枚、南宁东路支行4000枚、南宁西路支行4000枚、官坡寺支行4000枚、新村支行4000枚;宣威市为宣威支行1000枚、宣威板桥分理处42000枚、宣威振兴街南段分理处1000枚、宣威建设西街分理处1000枚、宣威城区分理处1000枚;会泽县为会泽支行1600枚、会泽通宝支行400枚;富源县为富源支行1600枚、富源南门分理处400枚;罗平县为罗平支行2000枚;陆良县为陆良支行2000枚;师宗县为师宗支行2000枚;马龙县为马龙支行2000枚;沾益区为沾益支行1600枚、沾益望海分理处400枚。
                               
                                                                                                                                                 人行曲靖市中心支行办公室
                                                                                                                                                         2016年10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