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董保同:确保如期完成麒沾马园区规划相关工作

2016-10-19 09:2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杨帆)10月17日,我市召开麒沾马园区规划有关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麒沾马工业园区规划的极端重要性,理清发展思路,做好规划布局,加快进度做细做实相关工作,抓住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麒沾马园区规划相关工作。副市长唐宝友出席会议。

董保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麒沾马工业园区的发展对曲靖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转型升级所起到的重要支撑作用及做好麒沾马工业园区规划的极端重要性,找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做细、做实、做深麒沾马工业园区规划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梳理产业发展、工业园区发展与城市发展的关系,工业项目的布局、工业园区的规划要考虑城市的发展和总体定位,找准优势和特点,既要发展好工业园区又要注重提升城市品质;要认真思考麒沾马工业园区的合理布局,多措并举做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要在理清规划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抓好重点领域招商引资工作,理顺工业园区发展的体制机制,做好相关保障措施,千方百计解决工业园区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立足部门职责,积极帮助和支持麒沾马工业园区发展;要抓住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推进麒沾马工业园区规划和规划环评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相关工作。

唐宝友要求,要站在全局角度思考问题,找准麒沾马工业园区发展的重点、难点、突破口;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思考麒沾马工业园区的定位和布局;工信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快推进麒沾马园区的规划修编和区域性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工作,确保规划符合我市发展实际,主打产业符合城市发展方向和发展预期;要成立项目推进组,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园区有主导产业和主体企业带动。

会上,麒麟区、沾益区、马龙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园区规划相关情况,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