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上半年昆明市上市公司增至23家

2016-10-19 09:13:12 来源: 昆明信息港

记者从昆明市政府金融办了解到,近年来,昆明市全力推进金融业发展,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明显增强。

政府性融资规模逐年增长,从2011年的898.14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1083.57亿元。截至今年6月,政府性项目新增融资701.4亿元,同比上升7.53%,有力支持了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15家村镇银行落地昆明,存贷款余额持续增长,其中支农贷款占贷款总额六成左右,为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支持“三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效缓解了农村地区和县域金融“贫血”问题。

同时,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取得明显进步,截至2015年底,全市拥有上市公司22家,在新三板挂牌企业31家,储备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近100家。2016年上半年,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43家,上市公司增至23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