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陈斌到云南区域视察!

2016-09-07 16:5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陈斌到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视察,并对云南区域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陈斌到紫台项目巡检

1日,陈斌副总裁在云南区域总裁潘永卓,副总裁曾德宽、李剑,营销总经理刘伟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紫台、都荟、凤凰湾等项目进行巡检,并听取了各项目工作汇报。结合云南区域各项目的工作情况,陈斌总提出,凤凰湾项目是整个云南区域的展示区,是各地州项目展示的标杆,项目的展示区保鲜和安全文明工作必须持续做好;要加强对都荟项目的帮扶;其他项目要保证进度。

陈斌副总裁在智慧3.0体验馆听取讲解

9月2日,陈斌副总裁在云南区域办公室听取了区域工作汇报,并在会上对云南区域目前工作作出了指示。他认为,碧桂园云南区域成立一年多以来,发展迅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就目前来说,区域整体管控还存在一定风险,总体把控能力还有待提高。云南区域需加强自身管理以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有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解决。

针对云南区域项目和区域的共同协作,陈斌副总裁提出,项目上的同事要加深对集团商业模式、运作模式、战略战术组合的理解,对集团的制度流程、规范要做到强执行,要主动沟通区域;区域各职能部门要提升专业精神、管控水平,主动与各项目达成沟通,形成云南区域平台的主控能力,做到区域管理全覆盖。

陈斌副总裁特别提出,规划是决定项目生死的关键环节,在做项目前期工作时要抱着“掉一层皮”的精神,项目后期才能成功;要努力避免过程把控不到位给项目后期带来风险。

最后,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表示对云南区域的发展寄予厚望,期待云南区域继续努力,做实做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