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领袖曲靖 唯万乐城 万乐城全球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6-07-30 21:4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聚万乐城,领耀曲靖!2016年7月30日,万众瞩目的曲靖万乐城“领袖曲靖·唯万乐城”招商大会签约仪式在万乐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共接待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

曲靖市各级领导、万达、万乐城各级领导以及百余名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表将出席本次大会。此次招商大会的开幕,标志着曲靖商业发展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期。

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

曲靖市政府领导上台发言,主要介绍了曲靖及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各级政府对万乐城的重视与支持,肯定了万乐城为带动区域繁荣、优化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在加速区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万乐城、万达领导对本次招商大会进行了精彩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衷心的欢迎和感谢。

万乐城营销总监李轶对万乐城做出了全方位解读。图文并茂的阐述了万达广场·万乐城在商业地产开发中所具有的独特竞争优势,解读了服务式招商的独特含义。正是因为具备超前的投资战略、丰富的开发经验、标准化的产品体系、良好的政府关系、独特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销售能力等优势,万达广场·万乐城才能在商业地产领域一马当先。

在项目讲解完毕后,万乐城更是贴心的准备了媒体提问环节,中国网、搜狐焦点网等纷纷提出问题,关于万乐城又是如何打造新中心的?万乐城将如何保证如期开业等各类问题。万乐城营销总监李轶先生对以上问题作出了精彩的回答,让现场嘉宾掌声阵阵。

来自美国的Robert是昆明一家酒吧的老板,也是一个有着多年经验的酒吧经验和商业投资经验的投资这。他谈到去世界各地的投资见闻,但对万达广场情有独钟,在他去过的地方,万达广场几乎都是城市的中心,繁华的代表,在万达周边的酒吧行业都发展的非常好。而在曲靖这快速发展的土地上,万乐城的到来将会给整个曲靖带来惊天改变。

本次大会邀请了各大国内外旗舰商家进行上台发言,奥龙世博、City ZOO 、美特斯·邦威、井格老灶火锅等商家上台发言,表示十分看好曲靖市场,很期待成为曲靖首店的落地,也希望能够与万乐城合作,为曲靖经济注入一份新鲜的血液。

发布会进入尾声,万乐城领导们和商家代表上台祝酒,大家共同举杯,庆祝2016万乐城全球招商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也预祝万乐城开业后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财富。

为了感谢现场所有来宾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主办方万乐城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日表演和大奖。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为大家准备的丰富大奖也一一抽出,一等奖 ipad air一台,二等奖Kindle阅读器三台,三等奖华为智能手环5台,在祝贺声和觥筹交错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