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麒麟区公布2016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6-07-29 08:4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7日,记者从麒麟区教育局获悉,8月21日至23日,麒麟区各公办小学本地娃和外来娃报名将同时启动,各学校将陆续在校门口张贴出2016年招生范围及入学须知。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的适龄儿童均可入学,如孩子超过法定入学年龄,需到户口所在地教育局开具学生缓学证明。

【报名材料】

本地娃:适龄儿童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居住证明、适龄儿童1寸近照、儿童《预防接种证》或《预防接种完成证明》等材料。只要符合招生政策,材料齐全者均可报名。

外来娃:须提供“三证”,即在曲务工证明、居住证明(居住半年以上)、身份证明。户籍不在曲靖中心城区的适龄儿童,还需提供监护人的工作证明或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副本。

此外,适龄的盲聋儿童到曲靖市特殊教育学校 报名就读,其他中、重度智障儿童到曲靖市麒麟区特殊学 校报名就读,适龄的轻度残障儿童在片区学校随班就读。各公办学校划片招生结果于8月28日在本校内张榜公示。

【麒麟区各小学划片范围】

市一小

麒麟南路以东(南城门—向阳商店)、文昌街以北、寥廓 南路以东(市直机关干休所—罗曼大酒店)、南宁西路以 南(罗曼大酒店—军分区—百货大楼)、内环东路以西( 建设路与麒麟南路交叉口—区一幼—市一中—潇湘路交叉口)、潇湘路以北

市二小

南宁西路以北(大转弯—梅苑巷口)、梅苑巷以东、教场西路以南(梅苑巷与教场西路交叉口—姜家巷口)、交通路以西、前北路以西。

北关小学

南宁西路以北(阿诗玛天桥红绿灯口—大转弯)、前北路以东、麒麟东路以南(麒麟花园—中国银行)、南宁北路以西(中国银行—珍珠街与南宁南路交叉红绿灯 口)、珍珠街以北(珍珠街与南宁南路交叉红绿灯口—建设路与麒麟南路交叉口)。

城关小学

文昌街以南、麒麟南路以西(向阳商场红绿灯—南城门) 潇湘河以北、寥廓南路以西(罗曼红绿灯口—金都佳园红绿灯口)、南宁西路以南(罗曼红绿灯口—申园大厦)、圆通路以南。

东关小学

珍珠街以南(南宁南路与珍珠街交叉红绿灯口—建设路) 、南宁南路以西(南宁南路与珍珠街交叉红绿灯口—张三口)、北园路以南(张三口—曲胜高速公路)、内环东路以东、潇湘路以南、花柯路以北。

麒麟小学

南宁南路、南宁北路以东(张三口—福烟小区1号院)、北园路以北(张三口—曲胜高速公路)、曲胜高速公路以西、麒麟东路以南(福烟小区1号院—曲胜高速公路)。

新生小学

麒麟北路以东(麒麟花园—泰邦酒店)、建宁东路以南、曲胜高速公路以西、麒麟东路以北(麒麟花园—曲胜高速公路)。

西关小学

梅园巷以西、南宁西路以北(梅苑巷口—翠峰路) 、翠峰路以西(胜峰牌坊—大花桥)、圆通路以北、贵昆铁路以东。

阳光小学

子午路以西、昆曲高速公路以南。

育红小学

建宁西路—建宁东路以北、贵昆铁路以南、紫云路以西。

南苑小学

潇湘河以南、子午路以西、昆曲高速公路以北。

进修学校附属小学

麒麟北路以西(麒麟花园—白石江红绿灯口)、建宁西路以南、贵昆铁路以东、教场西路以北(姜家巷口—大花桥 )、交通路以东。(云南通记者  张婧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