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沾益投资5亿元建通用机场 打造货运物流机场枢纽

2016-07-29 07:5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5日,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与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就曲靖市沾益区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心举行了签约仪式。曲靖市沾益区通用机场建设项目位于沾益区西平街道,利用现有飞机场资源优势,建成协调顺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军民合用机场,促进军民融合互动发展。该项目拟投资5亿元,建设货运物流机场枢纽、飞虎队博物馆及军民共用机场开发利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机场利用率,进一步完善沾益物流体系,形成“平时保障飞行安全、战时满足作战需要”的军民融合机场保障能力,实现“经济军事兼顾,市场战场双赢”,为沾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