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欣苑:温暖周末,美食蛋糕DIY活动温馨举行

2016-07-27 17:4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快乐的体验,甜蜜的成果,总是给人带来温馨和满足。7月23日下午,天欣苑为了回馈广大新老业主和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厚爱,在天欣苑售楼处上演了“蛋糕DIY”的欢乐乐曲。此次活动让来宾与蛋糕师们零距离接触,体验了蛋糕DIY的无限乐趣,同时,也分享了夏日里最浪漫的幸福。

工作人员就为大家精心准备好了蛋糕胚、奶油、巧克力、果酱等丰富食材以及制作蛋糕的小工具。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蛋糕师傅现场指导,为大家示范,看着师傅轻松的制作出一个漂亮的蛋糕,大家都跃跃欲试。在蛋糕师的细心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很多小朋友开始动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制作出一个一个充满创意的蛋糕。

通过置业顾问的讲解,天欣苑40%的社区绿化率,110米的超大楼间距,两梯四户布局都激起了客户的兴趣。首付一万,日供30的政策更是吸引了客户,现场就同职业顾问进行交流。

天欣苑位于曲靖南市区中央位置,南市中央公园及即将修筑的千亩人工湖分别在项目左右,为该项目未来无限升值空间提供保障,周边商业广场集群完善,让业主可以轻松体验购物乐趣,同时,汇集了阳光幼儿园,麒麟区排名前列幼儿园城南分园,阳光小学,麒麟区第十中学,麒麟高级中学等多个优秀中小学校,是安居生活的理想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