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警方重拳打传销 力争半年时间创建无传销城市

2016-07-21 08:5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袁小平)近日,记者从曲靖市公安局了解到,为巩固和深化近年来全市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工作成果,深入组织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曲靖市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据了解,为更加有效地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曲靖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打传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按照打传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 7月9日凌晨5时30分,麒麟区、经开区、沾益区公安机关三地联动开始打传首次行动, 局长深入行动前沿现场指挥,行动采取集中用警和一体化运作模式,共投入警力1200余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统一清查行动。当天上午,共清查出租房600余幢,查获传销人员807人(分别来自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贵州、江苏、江西、山东、黑龙江、内蒙古、安徽等22个省市),查获传销人员的车辆5辆,笔记本电脑6台,传销宣传资料600余份,有力地震慑了传销违法人员。据悉,曲靖市公安机关将力争用半年的时间,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推动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为维护曲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