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师宗至文山铁路联席会议在丘北召开

2016-07-13 10:1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师宗至文山铁路工程项目联席会议在文山州丘北县召开,曲靖市、文山州发改委,师宗县、丘北县人民政府和发改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师宗至文山铁路是曲靖构建南北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滇东地区联系滇南及出境至越南和东盟国家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曲靖作为云南省交通枢纽、物流中心定位的关键。目前,师宗至文山铁路已进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十三五”规划。

会上,两个州市针对师宗至文山铁路的功能定位、铁路走向、前期工作经费、招投标等问题进行研讨,并确定建立两州市联席会议制度。此次会议召开,确保了师宗至文山铁路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快了项目推进。(曲靖市发改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