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欣苑,曲靖主流生活

2016-06-21 11:3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房子有三大标准,其一要用品质与格调表征主人的高尚身份,其二要有好的地段,繁华便捷主人的生活,其三要有美丽的景观,让生活沉浸在自然里。天欣苑,专为曲靖高端人士量身定做,树立高尚生活新标准。

标准一:舒适宜居社区,让尊贵的身份不言而喻 

天欣苑精心选址于曲靖南市区珍稀地段,社区配套设施完善,独栋幼儿园,儿童沙池,羽毛球场,高达40%的绿化率,优美的园林景观,110米超大楼间距,两梯四户合理布局,让尊贵的身份不言而喻。

城市是一个大的空间,家是一个小的港湾,社区里也象一个温暖的大家。在绿意盎然的景致里,孩子们在绿草地上玩耍,老人在树荫下乘凉,欢声笑语在每个人脸上绽放,社区成为一个高尚生活品质的大会所。

标准二:中心地段繁华360°环绕,让生活轻逸起来

离尘而不离城,在天欣苑的社区里,身心沉浸在自然之中,却仍能享受到城市的繁华。城市集萃人类千年历史的精华,在好的地段与生活的繁华中居住,始终是一种向往。

天欣苑处于南片区金江湖畔,沃尔玛,德胜家具成,麒麟嘉城等商业中心积聚于此;阳光幼儿园,麒麟区排名前列幼儿园城南分园,阳光小学,麒麟区第十中学,麒麟高级中学……优越的师资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点;妇幼医院、图书馆、中医院、横店影城……让日常生活便捷而丰盈;而周边数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让天欣苑全面身处繁华之中。

空气中散发着生活的味道,即使不出门,也可以在社区内满足舒适生活需求,让人生从此被繁华与便捷包围,从而轻逸起来。

标准三:40%社区绿化率,让生活天天沉浸风景

天欣苑,将都市主流阶层的居住文化从追求单一品质的先进,跨越到追求综合品质的优质,从地段、配套到社区,全面树立城市排名前列品质的建筑新坐标,为好房子确立标准。

在拥挤的城市空间中,不吝资金,大手笔造景,为曲靖名流人士打造舒适宜居社区、让社区融在自然间,隔离了城市的喧哗,拉近心灵与自然的距离。

在天欣苑,仿佛栖身于城市的公园中,在“诗意的居住”。社区内住宅布局均为南偏西15度,在清晨、午后与黄昏都能充分享受阳光和窗前美景;私家入户花园、空中阳光花房、大面积观景阳台、精致景观飘窗……更是让生活天天沉浸风景。让整个身心处于城市的“桃花源”中,幸福感刹那间由然而生。

好房子的标准,就是这样简单,建造于城市的繁华中心,却又融于自然生态中,大景观造景,让生活处处有氧呼吸。成就一个城市的“桃花源”,在繁华的静土中,大隐于市。

天欣苑,蓝德地产精心力筑,于曲靖臻稀领地,树立层峰人士高尚生活全新标准。目前一期已全售罄,二期火热销售中,名士主流生活全面开演,高尚府邸,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