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富源签订6亿元高原明珠海子生态园项目

2016-06-20 17:4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6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莎代表县政府与贵州中豪万达商贸公司签订富源县高原明珠海子生态园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规划总投资6亿元,将充分挖掘富源历史人文、民族风情等资源,融合该县后所镇杨家坟村委会片区独特的湿地风光和自然生态资源,建设项目包括休闲游艇、湖上休闲运动区、湿地度假村、儿童欢乐谷和西南风情街等;建设工期为2016年至2020年,每年投资不低于1.5亿元,建成后年环境容量可达216万人次。按照协议,该项目建设将于3个月内启动,以全力打造国家5A级文化旅游景区为目标,将建设成极具吸引力的湿地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沙莎在会上要求与会单位和后所镇要按照协议和各项现有方针政策,全力配合、支持该项目的开展。(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