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森林城市 云南主流媒体体验全球高级海外之旅

2016-05-09 09:4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行程排名前列站,仅与森林城市一桥之隔的新加坡

干净整洁的城市,简直可以说一尘不染;繁华的夜景下,昭示着活力与激情。位于新马少有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的碧桂园森林城市与新加坡仅2公里直线距离,未来更有业主专属独立海关,减少海关的繁琐流程,真正实现日作而去,日暮而归。

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机会如十年前的深圳

新加坡面积750公里,是世界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作为亚洲经济发展的四小龙之一,地少房价贵,100㎡商品房约售价1千万。而与新加坡仅2公里之隔的碧桂园森林城市,不足100万,便可坐享新加坡的繁华与马来西亚的超低生活成本,目前已被列入免税岛,相当于中国深圳之与香港,投资前景不可估量。

行程第二站,让人震撼以及向往的森林城市

媒体团从新加坡前往森林城市,路上椰林树影、风景如画。到达森林城市,入目即是震撼,仿造海贝造型的楼体映入眼帘——高端国际会所,横向拓展的几何造形极具张力和流动感,优质诠释了海洋柔美恢弘的气质。


会生长的建筑与科技人性化配套

森林城市约20平方公里,半个澳门之大,规划50万常住人口,整个城市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碧桂园“七星级皇家园林”标准,多维度立体绿化系统,具有净化空气、涵养雨水、减弱噪音等作用。

分层立体城市规划理念

地上架空有轨交通,连通整个城市,方便出行;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日常生活十分安全、舒适。地下两层为畅通的交通路网和充足的停车空间,真正做到了人车分流。

华侨生身份 轻松升读中国名校

中国有句古话:“教育为先,达者天下”!森林城市充分的考虑到这一点。购房即送移居“绿卡”——“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除了可以享受马来西亚英联邦优质教育以及碧桂园引进的国际名校,更可让子女以华侨生身份申请参加国内高招联考,利用华侨生政策,轻松考取国内一本名校。

此次媒体采风,看到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宏伟壮观蓝图与实景示范区,无一不对碧桂园二十多来来坚持的“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及在人居环境上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与创造所感动,也被森林城市这个智慧之城,产城一体的未来城市榜样,世界屈指可数的填海造城项目所震撼。

后记:为期三天的采风之旅,看见震撼与感动。碧桂园快速腾飞,各地项目创下热销神话,原因不言而喻。显然,与企业文化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可以说,如此深厚的渊源与文化理念的沉淀造就了今天的碧桂园。毋庸置疑,今后的碧桂园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碧桂园入滇布局,千亿地产深耕云南

碧桂园,中国地产10强和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综合性企业。24年发展,布局逾400个项目,幸福超300万业主,“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

2013年首驻云南,从曲靖碧桂园、楚雄碧桂园、碧桂园凤凰湾(昆明),再到个旧,千亿地产航母在云南正以乘风破浪之势拓展云南版图,深耕云南的战略布局已逐步展开,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州城市,积极投身到城镇化建设进程中,充分利用优越的城市规划运营能力和经验,致力推动城市发展建设,为更多的城市带去“劳斯莱斯”式产品和“五星级”的家。

曲靖碧桂园:地处曲靖城南中心,该区域是政府重点发展新区、城市未来发展副中心所在地。项目紧邻昆曲高速公路及多条主干道,仅5分钟直达南城门、寥廓公园,10分钟通达中心阿诗玛。目前云师大附属曲靖麒麟学校签约曲靖碧桂园,打造真正意义的学位房。买房必看碧桂园,(140㎡旗舰洋房新品),火爆认筹中,认筹5千抵2万,快快行动吧!

【项目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南苑路

【咨询电话】0874-3973333

楚雄碧桂园:精心选址楚雄东南新区,10分钟畅达市中心繁华商圈,齐备新州医院、鹿城小学、鹿城中学、彝海公园等生活配套,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碧桂园大手笔投入打造高品质生活大城,产品涵盖243-258㎡钻石美墅、118-151㎡花园洋房、242-277㎡平层大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楚雄市雄宝路与彝海南路家交叉口新州医院旁

【VIP热线】0878—655 8888

碧桂园.凤凰湾,千亿房企碧桂园来到昆明,排名前列项目碧桂园.凤凰湾,白沙河畔环山亲水大宅。拥享一湖白沙河,四公园呼马山、世博园、金殿森林理想生态资源,精心打造中央水景公园和滨湖主题公园。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社区内规建会所、商业,集体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足不出户享便捷。涵盖叠水双拼、精装洋房、大平层,满足不同人居住需求,一湖专属,一宅天下,值得期待!

【项目地址】昆明盘龙区寺瓦路白沙湖旁

【项目热线】68010000

【报团热讯】碧桂园森林城市,4天3晚新马豪华游火热开启,排名前列天国内-新加坡,游览标志性建筑鱼尾狮、滨海艺术中心(榴莲壳)……全程入住四星级或以上酒店,乘坐豪华舒适大巴,尽享新马海鲜大餐。第二天,新加坡—新山,游览地标级滨海花园,观赏万千珍稀植物;第三天新山参观碧桂园森林城市,感受另一种海外生活;第四天,新山-新加坡-国内,四天三夜奢华之旅,圆满结束。

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永久产权房!超值财富考察团火热报名中!报团咨询电话0871-653997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