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全国172城同步举行

2016-03-23 08:23: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3月22日,恒大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总部召开“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恒大总部,全国172个城市也全部同步举行。

据了解,为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从2015年4月16日正式实施无理由退房,范围覆盖恒大所有楼盘住宅。凡购买恒大住宅楼盘的业主只要在办理入住手续前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购房者在签署《楼宇认购书》时,恒大集团向购房者出具《无理由退房承诺书》并出示《无理由退房协议书》。而购房者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同时,有权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介绍了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来的情况。她表示,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充分说明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这也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据介绍,2015年,恒大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拉开第二名22个百分点,相比其他千亿房企12%的平均增长率高出41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增速同样排名排名前列,比其他千亿房企平均增长率高6个百分点。自去年4月实施无理由退房,恒大单月销售额便出现稳中有升的整体趋势,6月刷新了单月销售历史纪录,并在10月和12月再两次创下单月销售新高。

活动现场播放了媒体对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新闻报道视频,并对恒大全国部分业主进行了采访,业主均力挺无理由退房政策,表达了对恒大高品质产品的信任,希望恒大为老百姓继续打造出好的产品。一位北京的业主表示,购房者权益保障往往被忽视,恒大无理由退房保证了购房零风险,免除购房后顾之忧,因此自己二次置业毫不犹豫再次选择恒大楼盘。

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据悉,恒大成为迄今为止排名前列个推出全国性无理由退房的地产企业,为进一步让利于民,恒大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之际,将推出全国所有楼盘87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