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曲靖看房团活动声明

2016-02-24 09:3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网友在参加搜狐焦点网组织的看房团活动之前,需仔细阅读本免责声明,完全接受免责声明项下的全部条款。活动开始后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网友已接受。

2、看房团活动为搜狐焦点网组织的非营利性户外活动,免费为网友提供组织服务,网友自愿参加、自我管理、风险自担。

3、为了安全起见,本活动暂不接受60岁以上老人以及6岁以下儿童的报名参加。

4. 网友应该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一切因网友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由网友自行独立承担。

5、看房团活动存在不可预见的危险,道路行驶、看房过程、食宿、自身身体健康、自然灾害等等,均有可能对网友的生命财产造成伤害和损失。请网友根据自己体力情况,谨慎参与。活动前应作好身体、心理及装备准备。在活动中网友应当高度注意自身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如发生财产或人身损害后果,搜狐焦点网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6、本次活动报名限额,活动开始前会以参与名单与电话加以确认,暂不接受出发前临时报名。另外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达集合地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活动。

7.团队行动,请遵守秩序,文明看房,如临时退出,请提前告知组织者及相关人员,如因不服从安排而发生的任何意外及事故,活动主办方及发起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8、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最终解释权均属搜狐焦点网所有。


搜狐焦点曲靖站

2016年2月24日

搜狐看房团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