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月三春宴西城 搜狐焦点曲靖春季看房团火热报名

2016-02-24 09:3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曲靖春季看房团报名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免责声明


           查看结果


曲靖西城,作为曲靖目前较具投资价值和宜居优选之地。从2010年全国地产十强恒大地产率先进驻西城之后,打造了曲靖排名前列欧陆水景皇家园林社区典范。2015年,曲靖工投再继打造西城排名前列大学城商业地产之后再度推出工投商道项目,将中央CBD与商业地产优质结合。5年之后,又一地产十强万达集团再度进驻西片区,让西城成为未来数年内曲靖房地产热闹和最繁华的地方。

无论是滇东北次区域金融中心落地西城,还是曲靖排名前列万达广场花落西城,曲靖西片区作为曲靖排名前列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云南“园区经济战役”的试点,曲靖西城将致力于打造“千亿产业园区和美丽宜居新城”。西城从“曲靖制造”的代言人将再度升级为“宜居曲靖”的新名片之一。从产业、政策到配套无疑都是曲靖的核心区域。投资西城,住在西城,将成为曲靖房地产新的价值洼地。

狐焦点曲靖站秉承服务于网友的理念,致力于解决网友的购房问题。作为曲靖目前主流、特别置业平台,搜狐焦点曲靖站启动了“三月三 春宴西城”春季看房团活动,覆盖了曲靖西片区两大国企品质楼盘,全现房,即买即住。满足置业者的多元化置业需求。

活动名称:搜狐焦点曲靖站春季看房团

集合时间:2016年4月9日(周六)下午1:00

乘车地点:麒麟花园美佳华商业广场

活动人数:50人

活动项目简介

剑桥中心

【编辑点评】剑桥中心地处曲靖开发区靖阳路与和兴街交汇处,位于曲靖师范学院后门处,项目规模较大,总建筑面积102520.73㎡,容积率2.44,绿化率35%,住宅套数614套,停车位756个。项目作为曲靖经开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排名前列商住项目,秉承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及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建成后将承接数万产业工人、周边2所高校,成为周边数万居住者的生活中心。伴随曲靖市城市化步伐的迈进及曲靖开发区的不断发展,未来剑桥中心将成为集休闲、娱乐、居住、生活为一体的复合型社区。

【看房团优惠】一口价2700元 /平米

【实时动态】目前华夏4D影城、驾考中心已入驻,同时引入了娱乐、休闲、酒店、餐饮等商业项目,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成为周边数万居住着的生活娱乐中心。

项目特推出部分35平米小户型房屋,已装修,目前被酒店使用,每年租金6000+,签约5年,首付3万即可拥有。

尚城山水花园

【编辑点评】尚城山水花园由云南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巨资精心打造,在为一家实力国营企业,秉承自身强烈的国企责任感,力求打造西南片区又一扛鼎之作。项目位于曲靖市公安局后面、三元中心对面。5路、22路公交车可直接到达。
项目占地面积约42亩,开阔、试用的电梯美宅,大窗采光、入户花厅和多阳台设计。10000余平方米欧风园林,35%的超高绿化率,集户景观、物业三位一体,享你所想。

【看房团优惠】搜狐看房团钜惠8%

看房团活动当日执行细节

4月8日前,搜狐焦点曲靖站准备好看房团活动所需物料(包括小喇叭1个、牵引旗帜2面(印有搜狐焦点曲靖站LOGO)、引导牌、合影横幅1条、车身横幅1条、资料袋50个、签到本、中性笔等)。

4月9日上午,工作人员办公室集中,安排每个人活动中的分工及看房团活动细节。

4月9日中午12点,工作人员携带所有物料在美佳华广场集中,落实看房大巴是否就位,并与尚城山水花园工作人员进行接洽,准备迎接看房团成员的到来。

13:00—13:30,组织看房团成员签到,发放看房团注意事项说明,乘车。

13:50,看房巴士出发前往尚城山水花园。

14:00—14:50,与尚城山水花园工作人员一起组织看房团成员完成各项看房流程,拍照、引导等相关工作。15:00搜狐焦点看房团启程第二站,组织看房网友乘坐大巴前往剑桥中心。

15:20—16:10,与剑桥中心工作人员一起组织看房网友完成看房流程,最后给网友发新春礼包,包括华夏4D电影票。

17:00,看房团成员乘坐看房大巴返回美佳华广场,看房团活动结束。

网友到访有礼:

本次看房团全程免费,看房大巴接送,另有焦点主编全程答惑。看房现场设抽奖等精彩节目,并为看房网友们准备了各种美食和礼品,为网友们准备了4D电影票等等,三月三(4月9日,星期六),搜狐等你一起踏青看电影!

报名电话:0874-3334086 13769802147

搜狐官方微信:qujingfocus zxqj20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