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师大附属麒麟学校今年9月要开学啦

2016-01-21 16: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曲靖麒麟学校位于金麟湾片区,占地约245亩,计划总投资7.3亿元。规划建设中学、小学、幼儿园3所学校,办学规模为中学(包含初中、高中)96个班、小学36个班、幼儿园18个班。采用12年“一贯制”教育模式,学校建成满规模后预计学生可达6000人,教师可达300人。

该项目于2015年1月30日签订合作办学协议,2月4日破土动工。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2.45亿元,义务教育阶段教学楼主体基础及地下停车场已完工,教学楼主体已进入第三层施工建设;周边纵四号路、横六号路西沿线建设加速推进,春节前可完成路面工程;横五号路2月底前可完成路基工程;纵三号路和规划支路近期同步启动建设。

目前学校教师招聘工作正平稳有序开展,计划2016年9月正式开学,开设初中班4个、高中班8个,迎接首批720名学生入读。(市发改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