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至陆良高速公路改扩建启动 预计2017年完工

2016-01-19 17:10:12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1月16日,曲靖至陆良(召夸)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路段全长79.18km,预计于2017年完工通车。

改扩建工程起于原曲陆高速公路k7+100,途径K9+650与曲靖东绕城高速公路相交设置罗汉山立交相连接,途径西桥立交与西石高速公路相连接,止于陆良(召夸)顺接江召高速公路止点K119+500。

曲陆良高速公路位于曲靖市麒麟区、陆良县境内,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56与G78的重要连接线,是云南省高速公路网滇中环线的组成部分,也是曲靖与陆良的主要连接通道。自从1999年曲陆高速建成通车以来,车流量不断增多,原有双向四车道非标准高速已无法满足出行需求,且随着滇中城市经济圈环线的不断完善,曲陆高速改扩建成标准高速公路的需求更加迫切。

项目负责人介绍,改扩建后的曲陆高速将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全长79.18km,时速100km/h,整幅路基33.5m,设互通式立交8处,收费站8处,服务区2处,项目建设完工后,将对完善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推进区域产业开发,促进云南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更好地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