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活印象 预计将于3月开盘

2016-01-07 16:2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曲靖站了解到,位于曲靖市翠峰路的乐活印象项目预计将于今年3月开盘,具体日期目前还未定。乐活印象项目共推出400余套房源,面积36—400㎡,主推36—66㎡,90—120㎡两阶段户型,目前价格、优惠等相关信息还未出来,据相关人士介绍,乐活印象项目均价预计在6000元/㎡,工程进度已完成总工程的80%,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交房。

乐活印象是曲靖恒浩置业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排名前列个房地产项目,位于荷花塘片区,紧邻曲靖市委、市政府。坐落于麒麟、龙潭、寥廓三大市政公园之中。该项目占地6.66亩,建筑面积为7万㎡,绿地率为25%,容积率8。乐活印象,所在区域商业成熟,交通便利1、6、21路公交途径站点。超市、学校、公园、医院一应俱全,配套丰富,生活便捷。

营销中心地址:曲靖翠峰路乐活印象售楼部

项目地址:曲靖翠峰路(西园饭点正对面)

购房热线:0874-31178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