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双12”凤凰嘉园 “共赏样板房 欢乐砸金蛋”

2015-12-08 14:3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双11”的狂欢热度刚过,“双12”的精彩活动又来了!

12月12日,盛世锦华集团邀您参与凤凰嘉园“共赏样板房  欢乐砸金蛋”活动,55寸液晶电视等您带回家!

金蛋砸不停,豪礼送不停!

>>>>现房首付1万即可入住

盛世锦华集团让您惊喜不断!寥廓山下花园洋房凤凰嘉园一期现房2600元/㎡起,首付仅需1万即可入住。

凤凰嘉园

1、寥廓山下少有6层洋房

坐拥50亩社区水景公园

凤凰嘉园位于曲靖市经开区学府路与胜峰路交汇处东南边,与寥廓山森林公园紧相毗邻。整个居住片区内鲜氧充足、空气清新,为健康生活带来无限活力。同时凤凰嘉园社区内规划有50亩超大水景公园,5万㎡绿地面积的配置,亭台楼榭精巧布局、碧波粼粼,活色生香,成为凤凰嘉园业主私家独享的优美景致。

2、优质配套洋房社区

出繁入静的梦想家园

凤凰嘉园社区周边教育、医疗、购物等市政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项目所在经开区板块打将造城市中央商务区市民广场,开放式都市休闲公园、城市购物中心、时尚商业街区等成为业主就近消费较佳选择;同时聚集幼儿园、翠峰小学、曲靖一中卓立学校、曲靖三中、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等全学龄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曲靖市中医院、曲靖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众多高等级医院为业主健康护航!

凤凰嘉园:0874-8983333  896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