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泽园市中心最后单元房 买跃层送车位

2015-12-03 11:3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购买龙泽园跃层赠送车位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买房送车位龙泽园二期目前还剩余100多套房源,主力户型为120-155平米,均价5800元/㎡,购房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总房款5%的优惠,同时在总房款尚再减5万,按揭购房可享受总房款5%的优惠。

龙泽园,由“云南省百强企业”、 “中国交通运输百强企业”的曲靖交通集团公司投资组建的曲靖交通地产开发,项目位于曲靖核心区交通路高快客运站北侧,距麒麟花园商圈仅有500米,占地153亩,总建筑面积高达32万㎡, 38.14%的超高绿地率,是居家、生活、工作的理想之地。 

项目周边教育、医疗、交通、商业购物设施齐全,曲靖市附二幼、附二小、市二中、交通医院、昆明解放军总医院曲靖分院、国立中医医院等近在咫尺,更有高快客运站、2路、9路、16路、19路公交专线,新世纪、新百大、沃尔玛等商业购物广场,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出行和购物提供了有力的便携。

龙泽园市中心最后的单元房现房,即买即住。

购房热线:0874-3383777

营销中心地址:寥廓北路龙泽园项目商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