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敏大金麟湾投资50亿元打造中国婚纱影视拍摄基地

2015-11-19 09:3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敏大集团投资50亿元打造的金麟湾中国爱情小镇位于云南省曲靖市,总占地面积7千余亩,以婚纱、写真拍摄为主,目前可供拍摄的区域共有八处:金麟湖水体、金麟湾湿地公园、金麟湾森林公园、金麟湾真温泉、金麟湾欧洲小镇、金麟湾高尔夫、金麟湾千亩花海、金麟湾沙滩海景。


    8大区域每处都有数十个以上拍摄点,还不包括待开发的区域景点。在金麟湾,在畅游美景的同时,可一站式完成婚纱拍摄、写真拍摄、视频拍摄的景观需求,可以这样说吧,用50亿元为大家打造了7千多亩的拍摄场地、是目前国内较具优势的影视拍摄基地,够拍了吗?

  

    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高达82 ℃的温泉、金麟湾欧洲小镇,这些少有稀缺的拍摄资源,是国内其它拍摄基地无法复制媲美的。从飞机到游艇、从欧洲教堂到温泉密境、从外景到内景,从服装到道具,只有你没有想到的,聚集全国各地的优秀摄影师更是广大婚纱拍摄者提供了最完善优质的选择。旅拍、点拍,形式多样。

    各位如果想来金麟湾拍摄婚纱、写真、微电影、婚礼外景、打高尔夫以及云南旅游等等可与杨小姐13888390699联系哦,敏大金麟湾给你的不仅是最美的场地景致,还有最优秀的服务。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金麟湾大道一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