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酒店业巨头 希尔顿酒店 强势入驻汇都中心

2015-09-08 16:5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8月,曲靖鑫泰房地产三江国际汇都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全球酒店巨头希尔顿核心品牌希尔顿欢朋,为曲靖迎来了排名前列家高级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入驻,使得该项目在商业运营上再添大手笔;同时,国际品牌的进驻,也必将打破曲靖酒店业现状,颠覆曲靖酒店行业格局,推动曲靖酒店业向更高规格发展。

百年品牌,引领世界。希尔顿酒店创立于1907年,至今已百年历史,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曾荣登《时代周刊》封面,是美国的“旅店帝王”,1964年希尔顿国际公司在纽约上市,开始全球战略布局,希尔顿酒店集团秉承“微笑服务”的理念迅速发展,如今,已成为全世界酒店业巨头,它不仅是全球500强企业,更是世界市值排名前列的酒店集团,其酒店遍布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200多家酒店,总计超过 690,000 间客房。

半壁江山,欢朋独占。希尔顿欢朋酒店创立于1984年,酒店数量占据了希尔顿酒店总量一半,是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欢朋传承了希尔顿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30年的时间里,全球扩张已超过2000家酒店,遍布17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企业家》杂志评选的较佳连锁企业排名中名列排名前列,并连续4次荣登“美国特许经营500强”榜首,进入中国市场后,被评为“中国较具投资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投资希尔顿,做世界500强房东。此次高级品牌的进驻,不仅对提升曲靖酒店行业标准起到引领性作用,对于投资者而言,希尔顿欢朋落户曲靖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投资机会。理由有三:

其一,希尔顿欢朋产权酒店托管15年,年均回报率高达8%,首付50%,8年就能收回成本,15年价值将翻两倍,还送4500元/平米豪装。酒店统一委托国际团队和智能化管理,投资者无需操心,只需轻轻松松收租金;同时,产权酒店拥有40年的独立产权,随着时间的改变和城市的发展,产权升值的空间逐年递增,潜力巨大。

其二,希尔顿欢朋作为高级品牌,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支撑,旗下1.6亿会员支撑,全球先进预订系统,每平米4500元的豪华装修标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球统一配置,欢朋提出100%满意保证,让每一位宾客感受国际级的舒适入驻体验。高级品牌入驻,是对曲靖市场长期考察和认可的结果,依托酒店所处核心位置,这些都将为欢朋在曲靖赢得有利市场,降低经营风险,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其三,股票市场的巨大风险让很多投资者望而却步,其他理财产品的投资回报率又相对较低,投资希尔顿欢朋酒店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超低风险的投资将为有眼光、有远见的投资者带来超高回报,同时坐拥财富与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