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跟陌生人说话” 一个90后小伙的楼市销冠秘诀

2015-07-15 15:3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我克服了跟陌生人说话的胆怯和不自在

                    之后我就可以来做销售了!

                 ——  2015心邸销冠 徐 宏

销冠档案

姓名:徐宏

年龄:22岁

开发商:曲靖安居地产

开发项目:心邸

进入项目时间:2013年12月30日

销售业绩:210套8000万(截至2015年7月11日)

7月11日,星期六,初伏的前两天,地处曲靖白石江公园旁的心邸项目已经提前进入了曲靖楼市的初伏状态。作为去年年底的曲靖中心城区“一口价”和“2字头”买房始作俑者,在完成了上一轮一口价2999元买房的清盘节奏之后,又开启了新一轮的一口价卖房节奏。就在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曲靖楼市首届电商节上,5月4日心邸一个置业顾问以一天销售13套房子创下了曲靖楼市淡季和低迷状态的销售奇迹。

当我们以一种惊奇和惊讶发出“你确定这是在曲靖”的感叹之后,我们带着这种惊奇和惊讶将目光投向了这个楼盘,投向了这个让曲靖不少置业顾问为之艳羡的心邸90后销冠——徐宏。

为做销售用半年时间跟陌生人说话

“我叫徐宏,双人徐,宏伟的宏。”7月11日,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徐宏以这样一种方式来介绍自己。作为心邸的销冠,他力图用行动来勾勒和描绘着自己人生的一幅宏图。

可是谁又能想到,这个1993年出生的90后小伙在成为销冠之前做了些什么呢?

“毕业后,我先是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监理,做了半年的时间,因为我一直想做销售,为了能让自己做销售,我在宣威一个楼盘做了半年的小蜜蜂。每天都出去派单,每天都出去跟陌生人说话,因为我内心知道,当我克服了跟陌生人说话的胆怯和不自在之后我就可以来做销售了。”半年多小蜜蜂的经历,徐宏每天拿着几十块钱的工资,游走在宣威的大街小巷上,半年后他的努力得到了项目销售经理的认可,他也如愿做上了自己一直想做的销售工作。

在宣威转型做销售后的第二个月他就卖掉了2套房子,在宣威做销售半年卖掉了40套房子。

谈到为什么一直想做销售,他就很直白的说了一句话:“销售锻炼人!”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能看出他内心对销售的喜欢和他所愿意接受销售给他所带来的挑战和压力。

因为喜欢和眷恋又回归曲靖

曲靖,这座在徐宏心里怎么也抹不去的城市。

他在这座城市里学习和生活了3年。在问道为什么选择心邸项目做销售的时候,他表达了自己内心那份特殊的感情。“读大学的时候,我们学校在曲靖北市区,那时候每次进城都要经过白石江公园,每次从曲靖回老家也要经过这里,读书的时候也经常会到白石江公园来玩。而且我非常喜欢曲靖这座城市,毕业后在宣威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就一直想着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工作和生活。”

因为对这座城市特殊的感情2013年他再次选择回到了这座城市。为了能在自己喜欢的白石江公园附近生活和工作,做了半年房地产销售的他选择了白石江公园附近一个项目蛰伏了半年之后终于在2013年12月30日进入到了曲靖的首席公园地产项目——心邸。

在心邸做销售一年半的时间里,恰逢楼市调整和长时间的低迷。一年半的时间里,他在心邸卖掉了210套房子(截至2015年7月11日),销售金额超8000万。而在这期间,他较好的业绩是2014年6月份一个月买了21套。

当然,他的销售业绩在他看来也有不好的时候,2014年的10月份,恰逢传统的金九银十,但在传统的旺季他只卖了7套房子。“那个月也是因为我生病了,工作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也就直接影响到我的销售业绩。后来我及时调整心态,以一种平常心对待,毕竟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

正是这种平常心成就了他2015年5月3日以一天销售13套房子的业绩摘得了曲靖楼市金牌销冠的称号。

更多的赞誉给了项目和团队

在采访中谈到他为什么能成为销冠的时候,他更多的是对项目本身和团队的赞誉。“我们项目是曲靖目前少有的一个公园地产,加之又毗邻曲一中卓立分校,目前学校已经盖到了第五层。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公司在销售政策上能够及时灵活的调整。我一个月卖掉21套房子的时候,就刚好是公司刚刚推出全线8折的销售政策的时候。”

谈到团队,他说心邸项目的销售团队相处非常融洽,而且相互之间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局面。“我们项目的几个置业顾问销售业绩都不差,第二名已经卖了170套房子。工作之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跟他现在现在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在销售上我们都把彼此当作竞争对手。”

谈到自己能成为销冠,他认为还是自己比较勤奋和用心。“在销售中,我都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客户排名前列次来找到我,第二次第三次他依然还是来找我。我帮客户做事情也从来不拖泥带水,这样也赢得了客户的好感和信赖。”

事实上,徐宏能成为销冠在他看来还有一个地缘优势。心邸项目有超过30%的房子是被来自宣威和富源的客户买走的,而他自己的客户中,有超过50%的客户是来自宣威和富源的。当然这也得益于他在宣威做小蜜蜂和销售时的积累。项目的地缘优势加上他自己作为宣威人的优势,再加上项目销售销售策略的及时调整让他在心邸项目快速成长和脱颖而出。

他成为销冠也是心邸项目作为一个中心城区项目打破了曲靖楼市中心城区的困局。用项目营销总监胡华的话来说:“我们是中心城区排名前列打出特价房和一口价买房的楼盘,也是项目片区排名前列个打出取曲一中学区房概念的楼盘。”

“只有公司发展了个人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在采访最后,徐宏以这样一句话来阐述自己的销冠历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