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心邸联手搜狐焦点推出爱家卡 买房5000抵10000

2015-03-10 16: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4年年底,心邸 (论坛)推出岁末冲关一口价2999元买房以来,心邸再次与国内房产门户排名前列网站搜狐焦点达成房产电商战略合作。心邸与搜狐焦点推出的焦点爱家卡针对购买心邸的客户除享受开发商正常的优惠之外,还可以享受到爱家卡的5000元抵10000元的增值优惠。

  随着今年2月1日,曲靖中心城区较大的公园游乐场白石江公园游乐场正式运营以来,心邸作为曲靖首席公园地产,与摩天轮游乐场完整的融为一体。同时,安居地产的纯商业地产食尚广场也正式南城百货、大地影院、欢歌KTV正式签约入驻,自此,心邸集美食、百货、娱乐、公园、学校、游乐为一体的首席城市中央公园综合体,成为曲靖众多市民和投资商争抢宜居产品。

  心邸位于曲靖城市中心少有地段,独据城市较大生态公园白石江公园,属于城北和中心经济圈交汇地段。无限的升值空间,由曲靖市安居地产开发的公园主题项目:心邸它作为鼎盛世家收官之作,凝聚了鼎盛世家1—3期的建筑精华,项目采用S型现代经典设计,分别有31层29层18层商住结合的高层建筑,101㎡—211㎡面积的14个经典户型。自建项目食尚广场包含了银行、超市、美食、休闲等设施。位于曲靖城市中心少有地段,独据城市较大生态公园白石江公园的帮衬,属于城北和中心经济圈交汇地段。无限的升值空间,一应俱全的公共设施为你呈现一个较具性价比的经典楼盘。

  焦点爱家卡置业热线:0874-33340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