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31亿改造南部新城棚户区 新建安置房6299套

2015-03-06 17:3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4日下午,曲靖市召开曲靖城南部新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听证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南部新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评估方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曲靖城南部新城棚户区项目是市政府和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设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区域面积约4280.2亩(其中棚户区占地总面积约2364.4亩),拆迁面积52.49万平方米,拆迁户数5031户,新建安置房6299套,规划面积7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1.77亿元。

  会前,举行了南部新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利益相关方座谈会,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报批进展等情况。

  在南部新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听证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出,要依法依规按照要求改造项目,并对涉及到的拆迁、补偿、供水及污水处理和改造过程中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街道和社区代表就项目选址所在地区居民对项目的知晓情况及态度进行了分析,认为主要风险点为征迁补偿和后期发展等问题导致群体性事件风险增加。项目评估方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合理性解答。

  通过发言讨论,与会人员认为,城市棚户区改造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该项目实施的相关风险发生的后果及应急处置预案风险在可控范围,均积极表态支持南部新城片区棚户区项目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问卷调查。(来源: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