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一中开发区新校区项目2017年建成并交付使用

2014-11-27 09:2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华平在调研曲靖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时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大前期工作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把曲靖一中新校区这个民心工程建设好。

  26日下午,范华平来到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街道湛大屯社区曲靖一中新校区选址现场,听取了曲靖开发区、市教育局、曲靖一中主要领导对新校区项目的情况介绍。

  范华平在实地查看和听完项目介绍后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曲一中新校区项目选址确定下来,尽快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要按照打造百年老校的理念,进一步修改完善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立足长远发展,充分预留好发展空间。规划设计时要有战略眼光,认真选择高水平的规划设计单位,提高规划设计的档次和质量。要从方便教学、方便老师、方便学生的理念上进行规划设计,确保设施配套、功能齐全,使新校区学生规模达到6000人。市里将对新校区项目建设进行补助,曲靖开发区作为建设主体,要扎实抓好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大前期工作力度,争取明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7年建成交付使用,为曲靖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曲靖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