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成首付住新房 搜狐焦点首付贷申请已超亿元

2014-11-14 16:4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成首付住新房,结婚买房就用首付贷,买房不愁首付、乐坏丈母娘”。这则带有戏谑、调侃意味的广告如今已在北京、深圳等10个城市流行开来。

  先不忙着质疑“丈母娘推高房价”这种论断是否在理,告诉你个小秘密,在中国,买房低龄化正在从现象成为趋势。首次买房置业群体到底“长什么样”?有好事者为5个国家、地区的首次买房群体“画了一幅像”,他们的平均年龄分别是:北京27岁、印度/加拿大31岁、台湾地区36岁、日本42岁。

  27岁,大学毕业4年就买房,压力山大喔。不买房、去创业,能成马云吗?马云只有一个,马云只是少有。没房不嫁女,依然是多数丈母娘的心结与坚持。

  勇敢去买房,先问问自个儿首付够不够?首付款,买房人的排名前列道门槛。焦点首付贷,你买房我首付。现如今,90后逐渐成为住房消费的生力军,焦点首付贷不是讨好“丈母娘”,而是帮万千年轻人早日实现买房梦。

  咱们来算笔账,假设买房人看中的房源价格为100万,那么按照现行政策首付款较低为30万,通过“焦点首付贷”较高能贷款20万,如果买房人选择了12个月的贷款期限,年利率6.5%,这样每个月需要支付的利息大概为1083.33元,支付的利息总额为13000元。买房人只需自己支付10万元首付款,就可利用“焦点首付贷”买下中意的房子。

  互联网平台联合金融机构推出首付贷产品,今天已经遍地开花,此情此景要拜搜狐焦点、搜易贷所赐。早在9月11日,搜狐焦点携手搜易贷推出在线金融产品“焦点首付贷”(fangdai.focus.cn),较高可给予买房人所购楼盘总价20%的首付贷款,通过申请的买房人只需10%首付款就可以满足购房需求。

  焦点首付贷9月16日正式落地深圳,与全国知名房企佳兆业集团旗下项目率先合作首付贷,佳兆业集团旗下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前海广场、佳兆业悦峰三个项目启用焦点首付贷。截至11月13日,仅深圳佳兆业,146人完成批贷,批贷金额4000余.

  搜狐焦点、搜易贷联合发布较新消息,截至目前,首付贷申请贷款总额超过1.2亿元,实际批贷金额超过5000万元,覆盖深圳、广州、昆明、西安等10多个城市。这是焦点首付贷推出两个月来,搜狐焦点、搜易贷交出的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沉下去,才能真正理解买房人,才能触摸到最真实的市场需求。所谓专注、优质,就是比对手更早发现用户的痛点并且极速响应、快速解决。

  当下,首付贷被广泛克隆、批量抄袭,这也正说明“首付”是买房人的痛点。一眼识破用户的痛点,谁疼谁知道,焦点首付贷就是买房人痛点的解决之道。

  更多精彩评论请关注微信号:sohufd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