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财富旺铺引爆投资风潮 繁华里持续火爆认筹中!

2017-08-29 09:4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接连几天的热浪来袭,着实酷暑难耐,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泉州东海泰禾广场的火爆认筹。自8月19日繁华里启动认筹以来,市场反应热烈,现场人气爆棚,持续火爆认筹!人多铺少,一铺难求!

  三大中心环绕,铸就泉州前所未见
  
  繁华里地处东海泰禾广场最核心位置,于精品购物中心、时尚购物中心与水秀广场中心之间,三大繁华中心环绕,依托五大板块,8大高端业态,高级配套,聚拢各阶层消费客潮于此为其所用,将逐渐成为城市客流量最密集、商业价值较大的繁华街区商业,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东海泰禾广场精品购物中心乃泉州少有一座国际奢侈品购物中心,世界各大奢侈品品牌齐聚于此,有效满足城市高端消费客群的奢侈品消费需求,而时尚购物中心则基本覆盖了城市全阶层消费需求,与精品购物中心有效形成双子商业业态,而水秀广场则满足了城市人对于休闲生活的诉求。由此可见,被如此重量级的三大中心所环绕的泰禾繁华里,必将成为闽南乃至全国城市商业的新典范。

  大有码头,紧邻繁华里的主力商业
  
  泰禾·繁华里作为排名前列大商业内部核心铺王进行外售的高级商业,紧邻大有码头生鲜集市入口,使得繁华里坐拥万千人潮!大有码头是一家集“生鲜售卖、代客烹饪、厨艺课堂、居家美学、配套服务、加工体验、趣味互动”于一体的全新创意集市。既有传统市集摊位一对一的服务,又有现代超市的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从商业客流动线来看,繁华里是前往大有码头的必经之地,繁华里极大程度的分享超市密集客群,大有码头也为繁华里商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保障,可谓是高收益投资的精品!

  持续火爆认筹,尽显泰禾实力
  
  泰禾繁华里持续火爆认筹,不仅是因其不可复制的产品优势,更由于泰禾集团推出五年委托租赁、八年无理由退房、110%退款保障的政策。以年均7%来看,投资一间铺13年即可回本,40年产权的商业产品,其中27年均为稳定租金收益。而目前产权年限到期后可以延期,支付部分费用延续产权后,可再收40年的租金,真正实现一铺养三代。首期仅推22席臻稀铺源,享存2万抵7万优惠,把握开业前最后财富升值机会,抢到就是赚到!

  泰禾·繁华里
  
  百亿大商业里的核心铺王
  
  存2万抵7万   火爆认筹中
  
  五年委托租赁/八年无理由退房/110%退款保障
  
  开业在即  涨价在即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9月30日盛大开业
  
  东海泰禾广场招商热线:283935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