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通知

2017-08-28 09:46:45 来源: 国土资源部

  国土资发〔2017〕100号
  
  北京(楼盘)、辽宁、上海(楼盘)、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河南、湖北、广东、四川(楼盘)省(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为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缓解住房供需矛盾,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建立健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国土资源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根据地方自愿,确定排名前列批在北京、上海、沈阳、南京(楼盘)、杭州(楼盘)、合肥(楼盘)、厦门(楼盘)、郑州(楼盘)、武汉(楼盘)、广州(楼盘)、佛山(楼盘)、肇庆(楼盘)、成都等13个城市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制定了《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指导、督促各有关城市认真执行。
  
  国土资源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2017年8月21日
  
  (责任编辑: HN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